曾雅蘭小孩嗆「聊天就能賺錢」 張鳳書出妙招:帶來錄影保證唉唉叫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曾雅蘭、小炳和張鳳書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分享與家中青春期小孩的應對之道。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育有1子1女,因為小孩不愛讀書,她希望小孩未來有好的發展,所以緊盯小孩讀書,卻被小孩頂嘴說:「讀書很痛苦!而且數學的開根號以後根本用不到。」

▲▼曾雅蘭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曾雅蘭上節目分享教育之道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曾雅蘭認為,讀書是小孩目前的工作,於是和小孩解釋自己為了養家辛苦賺錢,沒想到卻被小孩回嗆說:「你不會懂我的啦!我寧願去上你的班,你去錄影還不聊聊天就算了!」讓現場來賓聽了好傻眼,張鳳書笑說自己也遇過一樣的情形,她索性就把小孩帶去錄影,「錄個2次小孩就唉唉叫了,因為光在攝影棚等5個小時就會受不了了。」

▲▼ 小炳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炳至今記得女兒首次月經日期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獨力扶養女兒的小炳,至今仍牢記女兒月經第一次來是在2014年7月3日,小炳說當時的他非常慌張,還得女兒提醒他快去買衛生棉回來,小炳表示當時看著女兒去廁所的背影頓時覺得很心疼,哽咽的說到如果女兒不是生在單親家庭,就不用那麼快學會自己成長,讓于美人聽了好捨不得,也驚訝小炳怎麼時間記得這麼清楚,自己只記得女兒幾歲第一次來,連哪一年都不記得了。節目8日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