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和四分衛組隊打排球! 「手腳全瘀青」友驚:被家暴嗎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林凡近來推出新單曲《如果那天》,喜歡運動的她,最近也加入「搖滾排球隊」,15日也將與國手級的「鯨華女排」進行友誼賽,為此她趁工作空檔和好友練球,十分認真。

▲林凡近來加入「搖滾排球隊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林凡近來加入「搖滾排球隊」。(圖/華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搖滾排球隊」由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及虎神擔任召集人,日前進行海選,包括林凡、郭靜及周定緯等都入選為隊員,學生時代就開始打排球的林凡分享:「在加入排球隊前就時不時會有不同球友邀打球。一直到加入後才開始固定練球,目前頻率大概一週會練習一次。」

▲林凡相當認真練球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林凡相當認真練球。(圖/華納提供)

許久沒練習的她更笑說:「太久沒固定打球,所以一開始渾身到處瘀青,尤其是手臂跟膝蓋,朋友看到都會開玩笑問我最近是不是被誰『家暴』!」也表示能和四分衛、董事長樂團合作很榮幸也很酷,「相信之後隨著時間大家會越來越有默契」

▲林凡從學生時期就愛打排球。(圖/華納提供)

▲林凡從學生時期就愛打排球。(圖/華納提供)

上週練習賽對上了鶯歌國中的女子排球隊,正式開打前,林凡笑說光是看到學生們練習的氣勢就覺得有點緊張:「他們雖然只是國中生,但是氣勢完全不輸給國手級的排球隊!」練習賽途中,更讚嘆於她們團隊的默契,最後比賽結果也以些微差距落敗,林凡表示:「我覺得我們打得不差,但還是輸球了!有點可惜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