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親民黨拿總統大選門票? 王金平:我從頭到尾說參選到底啊!

▲跟親民黨拿總統大選門票?王金平:自然就是美啦!。(圖/宜蘭王金平之友會提供)

▲跟親民黨拿總統大選門票?王金平:自然就是美啦!。(圖/宜蘭王金平之友會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,7日傍晚將第一場國政願景獻給宜蘭鄉親,回答媒體提問時,他強調,「我從頭到尾說參選到底啊!我沒有說我不參選。」被問到是否會跟親民黨拿取門票?他回說:「這個自然就是美啦!讓它自然去發展啦!」

宜蘭王金平之友會,7日邀集宜蘭鄉親與王金平談國政願景,被問:「你來這邊做國政願景的座談會,那是不是代表為自己的總統大選作鋪路?」王回應「為整個國家」,這個座談會的一些內容跟結論,都可以提供給國人作參考。

王金平接著被追問「那不是為了自己大選做準備嗎?而且第一場還選在宜蘭?」王金平表示,「不全然是,有用到,到時就用,沒有用到提供給大家。」

媒體又問,所以還是不排除參與總統大選?王金平強調:「我從頭到尾說參選到底啊!我沒有說我不參選。」被問到還是會跟親民黨拿取那個門票?王金平笑說:「這個自然就是美啦!讓它自然去發展啦!」

有關韓市長已經準備要開始請假選總統了,那因為現在還剩下90幾天,會不會覺得太早了?王金平表示,他自己會做最好的決定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斷橋害她等不到丈夫回家!漁工妻抵台見最後一面 悲痛大哭當場昏厥

►已跟船主請好假…「11月回印尼結婚」!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

►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:帶你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