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首部超Q萌「國慶花車」亮相! 期間限定展出時間、地點曝光

▲▼高鐵國慶花車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高鐵國慶花車車頭為萌版的700T列車。(圖/高鐵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暨花車嘉年華將於10日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,台灣高鐵今年首度加入國慶花車遊行的行列,特別以「搭高鐵.遊台灣」為主題,將高鐵700T列車變身為萌版造型展現於花車車頭。國慶大會結束後,花車也將期間限定在中正紀念堂展出。

▲▼高鐵國慶花車。(圖/高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鐵今年首度加入國慶花車遊行行列,花車呈現台灣各地知名景點。(圖/高鐵提供)

首部高鐵花車今(7)日率先在台北圓山的國軍福西營區亮相,除有萌版的吸睛700T列車外,花車中央更呈現出台灣各地特色遊樂園、節慶煙火活動,以及搭配「高鐵假期」的著名景點,包括高鐵新竹站、高美濕地、故宮南院、奇美博物館、85大樓、海生館等,透過行駛的高鐵列車串聯台灣各地的精彩美景及豐富人文風情。另外,花車四周則以寶島台灣一年四季盛產的花卉加以點綴,繽紛多樣、色彩豔麗,展現台灣在地旅遊的萬種風情。

▲▼高鐵國慶花車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國慶大會結束後,高鐵國慶花車也將在中正紀念堂展出。(圖/高鐵提供)

▲▼高鐵國慶花車。(圖/高鐵提供)

高鐵表示,在即將到來的花車遊行中,高鐵將在花車四周安排「指差舞」,把高鐵內部安全確認手勢-「指差確認」化為舞蹈元素,配合輕快的舞步,跟隨著花車遊行,象徵每一位高鐵人都以專注負責的態度及最高的安全標準,為旅客守護每一段美好旅程。

若想要近距離欣賞「搭高鐵.遊台灣」花車的民眾,在國慶大會結束後,自10月10日晚上19:00起至10月20日晚上21:00,也可自行前往中正紀念堂參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