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4加拿大價格洩漏 爆料達人:略貴於Pixel 3定價

▲▼Google在時代廣場掛上發表會橫幅廣告。(圖/取自Reddit/LousyTX)

▲爆料達人洩漏Google Pixel 4加拿大價格。(圖/取自Reddit/LousyTX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Google Pixel系列手機向來都沒什麼秘密可言,因為官方總是大方地在發表會前就對外洩漏手機規格等資訊;而下週即將推出的Pixel 4系列手機亦是如此,Google在先前就不斷地釋出資訊,只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遲遲都尚未釋出定價資訊。而推特爆料達人Evan Blass稍早貼出了Pixel 4和Pixel 4 XL在加拿大的定價,貼文中顯示今年推出的機款,略貴於去年所推出的Pixel 3系列手機。

Blass所貼出的Pixel 4加拿大定價:
Pixel 4 64GB:1,049.95元加幣(約台幣24,000元)
Pixel 4 128GB:1,199.95元加幣(約台幣28,000元)
Pixel 4 XL 64GB:1,199.95元加幣(約台幣28,000元)
Pixel 4 XL 128GB:1,359.95元加幣(約台幣31,500元)

在不打折的情況下,如果同樣以入門款的機種相比,Pixel 4 64GB(1,049.95元)較Pixel 3 64GB(999元)貴了50.95元加幣(約台幣1,100元);而若是以Pixel 4 XL 64GB(1,199.95元)與Pixel 3 XL 64GB(1,129元)相比,前者則是較後者貴了70.95元加幣(約台幣1,600元)。

據傳,下週即將推出的Pixel 4系列新機,可能會加入更多的RAM,且將多增加一顆拍攝鏡頭、臉部解鎖功能,以及可支援手勢控制的Soli技術;單就新增的功能來說,Pixel 4略貴於Pixel 3機款還算是在合理範圍內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限時下殺66折,要搶要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