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李晨3個月爆懷孕!范冰冰親上火線揭「身體近況」

2019年10月7日 18:4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無預警宣布與李晨分手,4年情突然告吹,震驚演藝圈,但卻陸續爆出她有富商新歡、懷孕生子等傳言,她近日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時,就提到生理期話題,間接證明自己有孕只是謠言。

▲范冰冰與李晨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▲范冰冰、李晨宣布分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范冰冰常透過社群網站「小紅書」分享保養祕訣,她6日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畫著淡妝入鏡,睜大眼睛對著鏡頭嘟嘴,並跟粉絲討論痘痘問題,她當中提到:「昨天突然之間長了兩顆痘痘,可能是姨媽期吧!」透露自己正值生理期,根本不可能懷孕。

▲范冰冰近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透露自己「生理期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/范冰冰)

事實上,范冰冰懷孕謠言傳得沸沸揚揚,有網友爆料指她在南京醫院生孩子,「我同事的死黨在那個醫院工作,剛激動死了。」更稱孩子的爸不是李晨,不過范冰冰貼吧和官方粉絲團隨即發文闢謠,曬出近期范冰冰一系列活動照瓦解傳聞,並斥責有心人士散播謠言,若持續造謠不排除提告。

▲范冰冰近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頻被爆懷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范冰冰)

►慶祝《聲林之王》得金鐘獎啦!「Her和她」限時36小時66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