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慶連假防「直播主再亂」 韓國瑜突宣布「閉鎖式臨檢」

▲▼韓國瑜道安會報受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道安會報受訪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傍晚臨時宣布晚間21時50分公開行程,將在高雄市區進行「閉鎖式臨檢」,這也是繼「夜襲」PUB之後再度出擊,根據消息掌握,有可能是因為高雄市「光輝十月」系列活動,就怕高雄市街頭再出現暴力場面,甚至是「直播主再亂」,因此要展現鐵腕執法的決心。

國慶日即將到來,高雄市推出「光輝十月」系列活動,屆時將吸引許多觀光客到訪高雄,韓國瑜7日傍晚臨時宣布晚間將親自率隊展開「閉鎖式臨檢」,酒駕、紅燈右轉、闖紅燈等等,全是執法重點。

其實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突發臨檢並不是第一次,108年4月3日深夜11時,韓國瑜上任百日當天曾率領市府相關團隊到夜店臨檢,宣誓拒毒的決心,當時韓國瑜正是「高雄當紅炸子雞」,不過時隔半年再度「夜襲」,會不會再有什麼突發情況,宣示意義是否大於「實質意義」,大家正瞪大眼睛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