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林鶴明酸柯文哲:當年面對MG149沒人能笑一笑就好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轉發總統蔡英文論文假新聞惹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要大家「看看就好,不要當真」。對此,身為柯文哲前幕僚的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7日表示,當年在面對MG149的時候,好像沒有人能笑一笑就好,「看到柯文哲的言論,我以為被盜帳號」。

▲▼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林鶴明透過臉書表示,當年在面對MG149的時候,沒有人能夠笑一笑就好;且不論柯文哲當年氣憤到含淚控訴前立委羅淑蕾等人的惡意抹黑,也不論當年窮盡所有人力準備攻防的資料。

林鶴明說,他就為了整理MG149的懶人包,在上線日那一天工作到晚上12點多才離開競選辦公室,因為當時上線流量太大,一度導致系統掛點,當年為了讓柯文哲擺脫國民黨對MG149的糾纏,「沒有一個人笑得出來」。

林鶴明表示,歷史是一面鏡子,作為參與2014年的一份子,看到今天這樣的言論,他以為柯文哲被盜帳號。最後他也在文末標註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-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2年三獻大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