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媽媽都超愛看胡瓜? 網曝「歷久不衰2主因」:親民又沒架子

▲▼郭忠祐、胡瓜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主持的節目超多長輩都愛看。(圖/民視提供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家裡的長輩每天吃完飯,就是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綜藝節目。一名網友發現,他從小時候就跟家人一起看胡瓜主持的節目,一直到他現在長大了,長輩們依舊每天準時看胡瓜節目,不過他仔細看了一下內容,「梗一樣差不多」,變化性好像不太高,但為什麼仍累積一大票婆婆媽媽超愛看?

原PO在PTT表示,胡瓜主持的節目他從小看到大,現在已經不太看了,但「我家附近阿公阿嬤,每當周日晚上八點,都轉民視說要看胡瓜」,就連他爸爸也是胡瓜的忠實粉絲,不得不說胡瓜主持的節目真的是歷久不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胡瓜出席出席2019 與愛共舞國標慈善晚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胡瓜最大特點就是親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友點出,胡瓜最大的優勢就是「親民」,而且每天飯後看胡瓜主持節目,已經成為長輩們的習慣了,看到他就有種安心感,「覺得是比較親民。」「老人只是看習慣了。」「親民,抓住他要的族群,當然主持實力也不錯。」「瓜哥形象就親切啊,內容是什麼根本不重要。」「他那種主持型態就是吃觀眾緣。」

還有人指出,即使胡瓜已經是主持界的資深藝人,但對於後輩仍然很照顧,這點塑造他在演藝圈屹立不搖的地位,「他最厲害的是後輩挖苦他,他還可以做梗自嘲。」「厲害的老前輩就是會接梗,表演不分前後輩。」「他EQ很高,還可以被後輩當梗兼自嘲。」「氣量很大,栽培後備不會擺架子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