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2020大選倒數破百日,選戰正如火如荼地展開,擁有律師身分的國民黨新竹縣議員林思銘,以「立法的事讓專業的來」訴求,投入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之戰,不過,網路上卻出現幾則林思銘疑似失言的影片,包含「政府將民法裡面的一夫一妻變為無效」以及認為「台灣法律對毒犯判太重」,由於2則影片在各大FB、LINE群裡快速流傳,也讓網友氣憤大罵「他真的知道他在公三小嗎?」、「所以他要拉的是毒販的票?」。

 ▲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。(圖/翻攝網路)  
▲網路近日流傳2則林思銘失言的影片,遭到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▲▼網友湧入林思銘臉書罵翻。(圖/翻攝林思銘粉絲專頁)

▲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近日在FB、LINE不斷轉傳2則影片,一則是林思銘向阿公阿婆們表示「同性戀不應該結婚」,他說「祝福同性戀,但同性結婚是不符合倫理規範」,而民法實施100多年的一夫一妻制,卻被立法院強行更改成「一夫一妻制無效」,他表示,自己要撥亂反正,揚言進入國會後,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婚姻平權法案「修回來」,他說「很多人都不敢講,但是我要維護我們的傳統文化以及人類的價值」。

除了「政府廢除一夫一妻」的影片,林思銘還有更勁爆的言論,他語出驚人的表示,「台灣的法律對毒品這部分,雖然販毒判很重,但是我自己一直覺得,有些人真的,我們給他判太重了!我真的常常同情有些販毒的,每一個人販毒的情況不一,賣一千塊的毒品判他7年,各位,有道理嗎?」

▲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2則影片曝光後,在網路造成一片討論聲浪,網友痛批「他真的知道他在公三小嗎?」、「所以他要拉的是毒販的票?」、「怎麼有這種候選人!不要投他!」、「腦袋壞了?」、「這候選人發言夠X障」、「難道是草包第二版?」、「還敢投給國民黨嗎?」,更有網友狠酸「這廝說不定就是一名販毒頭子!」

林思銘的粉絲專頁也遭到網友狠批「就是有你這樣的律師,難怪台灣律師都被人說是最會唬爛的職業之一」、「是不是想要拉賣毒的人幫你投票」,還有網友甚至Tag林思銘問「請問那販賣一千塊的一級毒品應該要判幾年比較合理?」

▲藍營立委參選人「販毒判太重」 網酸草包第二:是要拉毒販票?。(圖/翻攝林思銘臉書)

據了解,林思銘的幕僚從早上發現影片發酵後就急得跳腳,除了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滅火,林思銘也表示影片被斷章取義,他說,那是反毒宣導場合,自己怎麼可能說「毒販判太重」,只是跟大家分享一個弱勢孕婦被利用賣毒,結果賺1千塊被判7年以上有期徒刑,他說,有這樣的說法,是希望法官可以針對個案不同、具體狀況,依照《刑法》第57條斟酌他犯罪動機,衡量後重新量刑給他自新的機會,也再強調「是在分享個案,而不是說販毒判太重」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270卻保夾1730!娃娃機洞口加尺也違法 工程師冤:每月淨利才1千多

►揪人妻女業務摩鐵開房3小時挨告 工程師喊冤:只有純按摩

► 超商ATM領到「12張充滿怨念的千元鈔」 新竹媽媽急PO網求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