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若請假選總統會准假嗎? 蘇貞昌:過去沒看過這種市長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7日是南方澳斷橋「頭七日」,行政院長蘇貞昌7日下午3時許首度視察善後與重建情形,針對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中央會准假嗎?他表示,「一個市長剛當選幾個月,就去選總統要請假,到外國跑選舉行程,這倒是過去沒有看過的。」

▲▼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中央會准假嗎?蘇貞昌7日在宜蘭表示,過去沒看過這種市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中央會准假嗎?蘇貞昌7日在宜蘭表示,過去沒看過這種市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中央會准假嗎?蘇貞昌說,「中央原則下都會尊重縣市首長,但是一個市長剛當選幾個月,就去選總統要請假,到外國跑選舉行程 這倒是過去沒有看過的」,「至於議會總質詢,是非常重要的民意監督,也是市長跟民意對話最好的時期,這種時期,市長要請假,這也比較少看到!」

他表示,「議會要不要同意,也要尊重議會的職權,議會做什麼決定,是不是符合高雄市民的民意,高雄市民手上都有選票,大家可以看應該怎麼做,才會符合民意,這還是尊重高雄市的主人。」

▲▼韓國瑜請假選總統,中央會准假嗎?蘇貞昌7日在宜蘭表示,過去沒看過這種市長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斷橋害她等不到丈夫回家!漁工妻抵台見最後一面 悲痛大哭當場昏厥

►已跟船主請好假…「11月回印尼結婚」!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

►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:帶你回家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