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解謎音樂遊戲《DEEMO -Reborn-》 公布一般版、豪華版售價

探索解謎音樂遊戲《DEEMO -Reborn-》 公布一般版、豪華版售價(圖/傑仕登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 

代理商傑仕登宣布,與台灣遊戲開發商雷亞遊戲合作,將於亞洲地區(日本除外),代理販售將登陸PS4平台,知名音樂遊戲《DEEMO》的延伸最新作品《DEEMO -Reborn-》,同時公布一般版、豪華版建議售價。

《DEEMO -Reborn-》是雷亞遊戲《DEEMO》的延伸作品,將收錄超過 60 首樂曲,其中約半數為新曲。原作的遊戲世界經過全 3D 化,並融入冒險解謎等要素於故事劇情中,讓玩家不論是在電視(TV)遊玩模式或虛擬實境(VR)模式的沉浸式體驗中,皆可身歷其境更加享受遊玩的樂趣。

遊戲遊玩方式以冒險解謎及音樂節奏兩部分構成,玩家將過操作知名聲優竹達彩奈配音的主角「小女孩」在整個古堡中探索,並以黑色生物「Deemo」的視角遊玩樂曲。

藉由探索古堡中的眾多機關,發現新的樂譜遊玩樂曲。隨著越多謎題與樂曲被解開,玩家也將能解鎖更多遊玩內容,可探索的場景也會增加。樂曲類型以鋼琴曲為主,承襲原作的落下式玩法,玩家也須操作手把模擬鋼琴演奏,配合音樂節奏點擊像是拍點的琴鍵累積分數。

探索解謎音樂遊戲《DEEMO -Reborn-》 公布一般版、豪華版售價(圖/傑仕登提供)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