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手機聊天脫口「蝦X」 大叔以為被罵巴她頭:代替父母教訓妳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有民眾在搭乘捷運時,在行經三重國小站時,看見一名男子出手打了一名女高中生的後腦勺,還說「我代替你父母教訓你」,後來得知男子自稱女高中生擋住他去路,又聽到她用免持講電話說:「蝦小」,以為在罵他,於是出手打人,民眾見義勇為將男子揪到警局,事後警方聯繫女高中生家長,雙方和解,民眾也將這段事件貼到網路「我們不能欺負人,也不能被欺負」。

▲▼游姓男子以為女高中罵他,出手打人,熱心民眾陪同到警局報案            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游姓男子以為女高中生罵他,出手打人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游姓男子以為女高中生罵他,出手打人,熱心民眾陪同到警局報案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游姓男子以為女高中罵他,出手打人,熱心民眾陪同到警局報案            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吳姓女高中6日下午搭乘捷運蘆洲線,用耳機免持與同學聊天,在列車抵達三重國小站時,突然聊天中說出「蝦小」,站在她身後的60多歲游姓男子聽到,以為在罵他,火大直接伸出右手,朝吳女後腦勺用力打下去。

女高中生被打後,轉頭問「你為什麼打我」,游男回「我代替你父母教訓妳這個沒禮貌的小孩」,隨後快速走出車廂,剛好整個過程被旁邊民眾目擊,趕緊與女高中生追出去將男子攔下,哭著說「我在講電話,沒罵你」,「你為什麼打我,跟我道歉」,男子不理繼續辱罵她沒家教。

民眾立刻通報捷運站人員並報警將男子揪到警局,警方也聯繫女高中家長到場,雙方經過解釋釐清是件誤會後,達成和解互不提告,民眾也將過程的影片貼到臉書爆料公社,「我回去要告訴我的小孩,我們不能欺負人,也不能被欺負」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