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媽爆襲「超市草莓」 嫌品質差「每盒打開人工揀選」被制止還喊:就醜啊!

▲馬來西亞大媽人工挑揀草莓,自私逆襲發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馬來西亞大媽人工挑揀草莓,自私逆襲發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因為工作與便利,開始依賴在大賣場或是量販店採購食品、水果,但畢竟大宗進貨,品質相對有好有壞。馬來西亞甲洞日前就有一名婦女在超市購買草莓時,認為盒內的草莓品質不優,東挑西湊被一旁的顧客看到,遭到制止時還大吼說:「因為草莓不美!」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女網友4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在超市內看到的奇葩景象,一名大媽站在生鮮水果冰櫃前挑三揀四,一看是因為尚未到草莓季,對於超市內販售的草莓不滿意,因此「自助式」的將好的草莓拼湊成一盒。旁邊有民眾看不下去,出聲勸阻卻無效只好找來店員,沒想到大媽竟然理直氣壯的表示,「因為草莓不美,所以自己揀了好的弄成一盒,沒有問題」。

不少網友看到大媽的行徑,直呼「真的沒有道理」、「難道好的你拿走,其他人就要吃爛的?」、「根本就是奧客,沒想到別人的感受」;也有台灣網友表示,「這在好市多根本日常」、「大媽正常發揮根本不意外」、「最後就會害到自己啦~」

►►美到別人都想把你種草莓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