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一半...她被電擊棒電醒!睜眼驚見牙醫男站床邊「狂風式爆揍」:教訓妳

▲冬天,冷,睡覺,賴床,耍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她睡到一半遭前男友潛入房間爆打一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許姓牙醫,2017年因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在半夜趁著女友熟睡時,潛入對方的房間,掏出電擊棒狂電、毆打女友。女友被當場嚇醒,連滾帶爬的逃離房間,卻在過程中不慎摔下樓,全身多處受傷。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侵入住宅、傷害等罪,判許男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許男不滿林姓女友在2017年4月初提分手,為了教訓林女,竟然帶著交往時打的林女住處鑰匙及電擊棒,先是開車到林女住處旁的空地,接著在凌晨1時35分左右拿出鑰匙開門,潛入林女4樓的臥室,朝躺在床上熟睡的林女一陣狂毆、狂電、甩耳光。

林女驚醒,見到剛分手的前男友竟在房間內,連滾帶爬的逃離房間,慌亂之中不小心滾落3至4樓的樓梯間,受友右鼠膝部撕破傷、前胸壁挫傷及擦傷、背部及骨盆挫傷及擦傷、右肩部拉傷與雙眼外傷性結膜炎,但她忍痛奪門而出,向附近住戶求救。許男見狀在3時6分許開車逃離現場。

許男到案後坦承有徒手暴打前女友,否認拿電擊棒毆打林女。但法院調查後發現,林女身上有多處傷勢符合電擊棒攻擊後的跡象,不採信許男的說詞,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,依侵入住宅、傷害等罪,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8月,得易科罰金24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25歲男師玷汙5女...迷昏學生妹硬來!他幫弄裸照被抓喊:想回家陪78歲老母

4億男爽擁空姐妻生5寶!鏡前火辣偷吃越南妹...手滑傳「閉眼嘴微張」照給老婆

凌晨2點猛撞12機車落跑!女車主驚:借給朋友開...24歲男心肌梗塞陳屍路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