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家儀「王瞳就是笨」不要再逼了! 盼別給2次傷害:她沒殺人放火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廖家儀今(7日)代班主持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被問到王瞳最近爆出和馬俊麟戀情,和王瞳在《夜市人生》合作的她起初說:「對於家務事不便插手。」之後表示最近看到大家攻擊王瞳非常不捨,「每個人都會犯錯,王瞳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子,很純真、真性情,有什麼就講什麼,但她很笨。」

▲▼ 廖家儀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廖家儀代班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王瞳馬俊麟記者會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王瞳和馬俊麟爆出緋聞後舉辦記者會 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家儀說:「她(王瞳)有沒有做錯?有,但應該沒有錯到這麼離譜,我覺得大家可以給她機會,她真的是很棒的女孩,從小分擔家計,就是笨,聰明還會鬧成這樣嗎?」談到王瞳和媽媽、阿姨到馬家一事,廖家儀表示,「家人是因為關心,做錯事願意承認,就給她們一點時間,外人永遠看不懂,就不要二次傷害了。」

至於事後有沒有責罵王瞳?廖家儀說:「她真的很乖,做錯了不該做的事,還年輕,她也沒殺人放火,給她一次機會,不要再逼她了。」

▲▼  郭亞棠、廖家儀          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郭亞棠幫廖家儀規劃旅遊行程。(圖/民視提供)

廖家儀和老公婚後定居香港,這幾天和小孩返回台灣旅遊,也上節目代班主持,她在休息時間狂嗑傳統飯糰,直呼好想念飯糰的味道。廖家儀說再回來前有請好友郭亞棠幫她規劃旅遊行程,將會去宜蘭礁溪等地玩,「郭亞棠幫我帶小孩,帶我四處看看,等她來香港,我就帶她去吃香喝辣!這就是閨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