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BMW男見警加速逃逸 撞騎樓柱子下車狂奔!猛警追200米搜出K毒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滕姓男子(39歲)7日上午8時許駕駛自小客車途經公益路,見巡邏警車竟心虛加速逃逸,車輛失控撞上路旁民宅騎樓柱子,而滕男自撞後隨即棄車逃跑,員警見狀也馬上用跑步方式上前追緝,追逐約200公尺後將他壓制在地,於其車上查獲K他命毒品,並查出滕嫌為毒品通緝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滕姓毒品通緝犯7日上午開車時,遇見巡邏車心虛加速逃逸,自撞路旁民宅騎樓柱子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表示,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洪聰華、警員周學瞬等2員,上午8時20分巡邏時,在公益路二段358號前發現一輛自小客,遇見警車竟加速逃逸,隨後自撞棄車逃逸。

「你還跑!再跑我就開槍!」追逐過程中,員警不斷對滕男示警,並尋求一旁大樓保全協助,在追了約200公尺後,滕嫌一個踉蹌倒地,員警趕緊抓住滕男將他上銬。途中滕男還悻悻然地說:「這樣難看啦」,惹員警怒回「難看?難看什麼!」,絲毫沒有悔改之意。

▲滕男自撞後棄車逃逸,警追逐約200公尺將他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滕男自撞後棄車逃逸,警追逐約200公尺將他逮捕到案。

警方指出,逮住滕男後,在他車上查獲少量K他命,並查出滕男為毒品通緝犯,目前仍在問訊中,訊後將依毒品通緝及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25歲男交往大10歲女友!熱戀6個月發現「私處紋身」…崩潰:她是AV女優

►後悔租下大樓! 他列「6大血淚經驗」勸網住透天:住戶素質有夠差…

►論文寫上床!名彩妝師搭上已婚指導教授 甜喊「老爺」使壞98回:想取代姊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