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娘挾持攝影師爽拍43張 一看相片集「主角變閨蜜」新娘氣炸

▲新娘,結婚,捧花。(圖/unsplash)

▲新娘總是在意婚禮的照片美不美,沒想到伴娘竟來攪局。(圖/unsplash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新婚女子日前透過英國論壇Mumsnet抱怨,她與老公附了款項,可以拿到300張婚禮相片,原本準備開心欣賞成果,結果卻看到一張又一張伴娘與其家人的畫面,原來是她的閨蜜「挾持攝影師」私下拍了43張照片。女子對此相當氣憤,也難以接受好友的行為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女子在幾個月前結婚,日前終於收到攝影師傳來的相片,當時她與老公興奮坐在沙發上,看著溫馨的美照,沒想到越往下滑,卻出現一張又一張某位伴娘與自己家人的照片,總共43張。

讓女子氣憤的是,這些照片距離婚禮接待處都有段距離,她懷疑伴娘與其家人根本是故意「挾持攝影師」,想偷偷留下多張相片。她補充,與老公只附了300張的費用,該名伴娘還一直連繫她,詢問她何時會收到照片。

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女子原本認為,這名伴娘是她要好的朋友,如今卻有這種行為,讓她大失所望,「我生氣的話,會很不合理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都紛紛力挺新娘,批評好友太過厚臉皮,「是我會氣死」、「1到2張很公平,但43張是怎麼回事」、「請朋友也付錢」。然而,也有人抱持懷疑態度,猜想新娘不夠細心,「你沒發現伴娘與她家人還有你的攝影師消失一段時間嗎」、「真正專業的人不會這樣做,他們知道付錢的是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