斥資2.5億打造!埔里童話風「絕美城堡民宿」遭法拍 業者:不是真的要易主

▲▼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遭法拍。(圖/歐莉葉荷城堡提供)

▲歐莉葉荷城堡相當古典唯美。(圖/歐莉葉荷城堡提供)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曾被CNN評選為10大絕美民宿,園區中斥資2.5億打造4棟不同風格的宮廷城堡、夢幻花園造景,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熱點;但臉書地方社團傳聞,歐莉葉荷城堡將要被法拍出售,引起網友議論。對此,負責人廖政賜者解釋,其實民宿營運一切正常,目前的法拍程序是因為與前妻有財產分配問題,並非真的要法拍易主,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據悉,廖政賜是永慶汽車創辦人,多年前退休後與前妻斥資2.5億、耗時5年打造這座占地約3000坪的歐風城堡莊園民宿,除了數棟宮廷城堡外,園區內的花草造景、一草一木皆由夫妻倆共同設計監造,由於莊園華麗夢幻,2008年開幕後旋即造成話題,更在2017年獲CNN評選為台灣10大絕美民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此美輪美奐的歐風城堡,近年也成了民眾拍照、打卡熱點,園內主要以「法式巴洛克伊莉莎白二世城堡的白宮」、和「英國維多利亞式建築的維多利亞城堡」2棟城堡為民宿,住宿一晚要價5000元起跳;此外,歐莉葉荷城堡近年逐漸轉由第二代經營,城堡也調整發展為「有童話風格的鮮豔飽和色調公主風」,第二期占地4000坪花園也作為生態方式與遊客互動。

歐莉葉荷城堡經營如常,且還不斷試圖創新,絲毫沒有停運跡象,但日前卻被網友爆出歐莉葉荷城堡遭到法拍,引起地方民眾議論。

對此,廖政賜則回應,歐莉葉荷城堡民宿的財務和營運一切正常,目前的法拍程序僅是因為與前妻有財產分配問題,所以才會透過法律來釐清雙方財產,並不是真的要法拍易主,非常感謝外界的關心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▼廖政賜解釋,是透過法拍程序釐清與前妻財產分配問題,並非真的要易主。(圖/歐莉葉荷城堡提供)

▲▼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遭法拍。(圖/歐莉葉荷城堡提供)

▲▼南投歐莉葉荷城堡遭法拍。(圖/歐莉葉荷城堡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