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釣竿狂晃他賣力拉! 鏡頭一轉「10KG法鬥」傻盯壞掉奴才

 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奧斯卡欠你一座小金人!台北飼主Jason Lin賣力拉著釣竿,手還不停轉動捲線器,臉上表情相當猙獰,似乎在跟肥美大魚纏鬥,怎料鏡頭一轉向,拍到「大魚」本尊時,卻讓上千網友笑到併軌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法鬥肉包  。(圖/網友Jason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汪:爸爸你還好嗎?(圖/網友Jason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ason Lin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當時在整理釣具,愛犬「肉包」在旁玩耍,於是把魚勾掛在胸背上,沒想到太重釣不起來。影片中可見,爸爸用盡全身力氣和大魚搏鬥,誰知大魚的真面目是10KG的呆萌法鬥,狗狗悠哉地來回走動,完全不受影響,最後無奈地盯著眼前壞掉的人類,一人一狗畫面相當逗趣。

▲法鬥肉包  。(圖/網友Jason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肉包:我的鞋鞋帥嗎?

這段影片分享至臉書社團「法鬥王國」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,「肉包表示:有事嗎」、「肉包完全無感」、「釣再多蝦魚也沒釣過法鬥啦」、「太重了釣不起來」、「要是遇到爆衝的法鬥,你的捲線器會爆掉」、「肉包搖頭無奈表示看你還要瘋多久」、「這個有梗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法鬥肉包  。(圖/網友Jason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呆萌汪猖狂的嘴邊肉,讓人好想偷捏一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限時36小時!便宜好康搶起來~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法鬥釣魚釣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