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氏症男孩「一見鍾情」認定女病友 結婚27年天天熱戀

▲▼夫妻,老人,牽手,奶奶,爺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唐氏症夫妻加雷斯與迪安娜相戀38年,感情還是非常甜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英國坎布里亞(Cumbria)的加雷斯(Gareth)與迪安娜(Deana)是一對唐氏症夫妻,他們1981年相遇時,就對彼此一見鍾情,交往11年後終於步入禮堂,至今已經結褵27年,不但能夠獨立生活,感情也依然非常甜蜜。根據Metro報導,這一對夫妻是目前維持最久的唐氏症婚姻。

現年55歲的加雷斯表示,對於老婆可說是「一見鍾情」,立刻愛上。他說,遇見迪安娜以前,一共交過3任女朋友,當年也算是一名「非常搶手」的17歲少年,「但是我選擇對的人,那就是迪安娜。」

Gareth and Deana have been inseparable since they were teenagers

Metro 發佈於 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57歲的迪安娜提到,第一眼看見加雷斯,就被那一頭亂糟糟的金色頭髮吸引,「他當時還留著一把鬍子呢!」2人很快從朋友發展成情侶,交往10年後,終於決定結婚。加雷斯的母親安妮(Anne Tobias)表示,直到2人論及婚嫁之後,才發現他們有多麼認真,「在此之前,我們對於這一段關係都不太了解。」

加雷斯帶著迪安娜到布萊克浦(Blackpool)度假時,終於鼓起勇氣求婚,1992年7月在親友見證之下步入禮堂。安妮認為,這一場相遇彷彿是一場魔法,「真的非常美好,他們完全準備好了,兩人都把誓詞銘記在心中,牧師開始說出誓詞時,他們不是複誦,而是發自內心傾訴出來。」

▲▼老夫妻,老伴,夫妻,情侶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加雷斯表示,維持婚姻就需要彼此包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一對夫妻每年都去度假,平日會到布特林斯(Butlins)或龐廷斯(Pontins)假日公園遊玩,尤其享受露營,任何事情都喜歡自己動手做,相戀38年依然形影不離。加雷斯目前一周有3天在威廉莫里斯超市(Morrisons)上班,被問及如何經營婚姻時,他回答,「我很包容迪安娜,她也非常包容我。」

根據Metro,加雷斯與迪安娜是目前維持最久的唐氏症婚姻,其次是來自艾塞克斯(Essex)的湯米(Tommy Pilling)和瑪麗安(Maryanne Pilling),他們已經結婚24年。在此之前,紐約的唐氏症夫妻保羅(Paul)和克莉絲(Kris Scharoun-DeForge)結婚25年,但因男方不幸過世,婚姻畫下句點。
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