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連千毅坐監爽看電視如渡假!高雄地院怒打臉矯正署:全部禁止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直播主之亂當事人連千毅就連被羈押在看守所期間也是話題不斷,連被爆出被羈押過程中「過太爽」,不但有滷雞翅可以啃,還能花錢買電視,不過消息傳出之後,各界爭議不斷,現在裁定羈押的高雄地方法院作出最新說明:「連千毅的羈押票上,合議庭已明白表示有關接見、通信及受授物件全部禁止」。

▲▼連千毅移送雄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連千毅移送雄檢。(資料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在7日上午11點15分的時候做出說明表示:「連千毅的羈押票上,合議庭已明白表示有關接見、通信及受授物件全部禁止」。隨後又在11點26分進一步說明:「有關可否申請電視一情,是他們自行解釋,押票上只有在部分禁止時,才會註記禁止範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