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挺5月大孕肚就診…一照15cm「血絲纏肉瘤」撐爆子宮 醫雙手抱出:好重!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揚州市李姓女子日前挺著大肚子來到醫院,苦惱諮詢,「我肚子越來越大,可是卻沒有出現懷孕的症狀,也不知道怎麼回事?」接診後,醫生經過了一系列的檢查後揭開謎底,她並非是懷孕,「而是子宮裡長了一個罕見的巨型腫瘤!」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前段時間,李女感覺身體不太舒服,肚子也一天天變大,「身材開始發福,所有人都覺得我是懷孕了!」正當家人疑惑她是不是「懷孕」的時候,她發現異樣,因為自己根本沒有出現懷孕的一系列症狀,身體的不舒服也和懷孕截然不同。

▲▼大陸女子以為懷孕5個月,檢查一看竟是巨型腫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人妻以為懷孕5個月,檢查一看竟是巨型腫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這時,李女察覺自己身體可能出現問題,急忙趕到醫院,沒想到被醫生診斷出「子宮裡面有個巨型腫瘤」!

醫生急忙對她進行了手術治療,通過手術將腫瘤切除,雙手抱出這個巨大肉瘤後,全部驚呆了。揚州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主任醫師黃靖冰說,腫瘤的直徑達到15公分,重量大概1.5公斤,「把患者肚子撐的像懷孕5個月一樣大。」

目前。李女恢復良好,再過幾天就可出院。黃靖冰表示,子宮肌瘤是一種常見的婦科疾病,35歲以上的女性患病率較高,「女性要定期檢查,注意預防。」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醫生表示,腫瘤把患者肚皮撐巨大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大陸女子以為懷孕5個月,檢查一看竟是巨型腫瘤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