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田賽/近11年最快紀錄 美國4x400接力稱王

▲美國4x400接力金牌組合左起克爾利、班傑明、蘭登和切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4x400接力金牌組合左起克爾利、班傑明、蘭登和切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美國在上屆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4x400的6連霸遭到千里達中斷。但這次決賽卻寫下2分56秒69的近11年最佳成績,甜蜜復仇奪回金牌。

美國第一棒派出本屆400公尺銅牌得主克爾利(Fred Kerley)跑出43秒4,搶先交棒後切瑞(Michael Cherry)和蘭登(Wil London)聯手將差距拉大,連牙買加都在後苦苦追趕。最後一棒交給400公尺跨欄銀牌得主班傑明(Rai Benjamin),全隊跑出2分56秒69摘金,比銀牌的牙買加快了1秒21,上屆金牌千里達只跑出3分0秒74屈居第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過去很多次我們沒把細節做好,今晚我們一起面對。」蘭登說。這面金牌,是美國在世田賽的第10面男子4x400接力金牌。本屆世田賽全數賽事告一段落,美國以14金11銀4銅稱霸。

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
 

關鍵字: 世田賽接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