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也當網美!拍出你的寶貝 110個獎項等你抽!

▲▼衛福部 台灣女孩日活動專區             。(圖/衛福部提供)

▲「挺大肚迎寶貝‧我拍照我驕傲」攝影徵集活動。

圖、文/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供

孕婦照網路徵件活動開跑
  

「挺大肚迎寶貝‧我拍照我驕傲」網路攝影徵集活動在10月1日開跑,只要將活動標籤貼到懷孕肚皮上,或是手繪活動主題在孕肚上拍照上傳,就能獲得抽獎機會。此活動首獎5000元禮券,另有廣告創意獎:空氣清淨機,額外贈送給最具創意的10名投稿者。主辦單位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歡迎懷孕的民眾,或是身邊有懷孕親友的民眾前往參加。

每年10月11日為「台灣女孩日」
 

聯合國在2011年宣布10月11日為「國際女童日」(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Girl),主在提高世界對於女孩面臨不平等待遇的認知,並提升女孩在各方面的權益。台灣在2013年也跟進,訂立每年10月11日是「台灣女孩日」,並積極推動「提升女孩權益行動方案」。

女孩男孩都是寶 偏好生男孩的民眾比例下降  

亞洲國家因存在重男輕女文化,至過往出生性別比失衡,隨著性別平等政策推動與時代的改變,現今男女平等的議題已漸漸受到重視,偏好生男孩的民眾比例已下降。今年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舉辦的攝影徵件網路活動「挺大肚迎寶貝‧我拍照我驕傲」,旨在傳達「女孩男孩都是寶」的核心理念。尚未出世的胎兒,爸媽最重視的家庭成員,沒有什麼比平安健康誕生更重要!

▲▼衛福部 台灣女孩日活動專區             。(圖/衛福部提供)

▲攝影徵集活動作品示意圖。(圖/Shutterstock)

※「挺大肚迎寶貝‧我拍照我驕傲」攝影徵集活動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0月31日

參與資格: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者

活動獎項:共110個獎項,最大獎5000元禮券,廣告創意獎-空氣清淨機。
我要報名:https://ppt.cc/fOcR5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