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矯正署澄清連千毅「電視配滷味」沒違規!雄檢出動2檢座:進行相關了解

▲▼高雄警方北上中和帶回連千毅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連千毅涉嫌組織犯罪、恐嚇等罪嫌遭收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直播天王連千毅收押入監後遭爆料「看電視配滷味」,在押生活十分愜意;對此,法務部矯正署稍早出面澄清,坦言滷味是看守所提供給收容人的食物,而掌上型電視機則是連千毅透過合法管道、自費購得。但高雄地檢署7日上午仍指派主任檢察官陳永章、檢察官羅水郎前往看守所進行相關了解。

矯正署表示,媒體所指的「連千毅吃滷味」,是高雄看守所當天提供給收容人的餐食,每個人都有,並非僅獨厚連千毅一人;而掌上型電視機部分,依規定對於羈押的被告,基於保障被告人權、及無罪推定原則,除非羈押票上有特別註明,否則並不會限制被告看電視、聽廣播,該部掌上電視是連千毅透過合法管道申請、自費購得,一切均依規定辦理,並無不法。

對於媒體詢問,雄檢稍早也解釋,該部分屬矯正屬相關機關權限,因此經協調後由矯正相關機關進行說明,同時上午也已指派主任檢察官陳永章、檢察官羅水郎前往看守所了解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連千毅入監14天啃滷雞翅、買電視爽過日 網友崩潰了:X!過得比我好

►連千毅入監生活愜意 遭爆「爽看電視配滷味」!矯正署:均依規定辦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