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新Tucson休旅車測試曝光!將導入2.5升動力、7人座配置

▲影片來源:Motorsport.tv/Motor1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儘管不久前現代(Hyundai)才為「土桑」Tucson休旅車推出小改款,但面對競爭激烈的中小型休旅級距,原廠也開始進行下1代Tucson的測試。近日便有外媒捕捉到新Tucson的間諜影片,可預期新Tucson將換上大幅革新的內外觀設計、引擎動力外,並可望成為新款7人座休旅。

▲圖為2019 Hyundai Tucson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▲儘管才剛進行小改款,但面對競爭激烈的中型SUV市場,現代也已開始進行下1代Tucson的測試,圖為2019 Hyundai Tucson。(圖/翻攝自Hyundai)

從間諜影片中可見,新Tucson測試車在車頭進行迷彩偽裝,並在引擎蓋、車側門版及掀背尾門處以黑布遮掩。不過從前保桿與水箱護罩的造型設計,不難看出新Tucson將承襲現代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彙,並結合左右進氣壩、霧燈造型來營造大器視覺。

▲圖為新一代Hyundai Tucson測試車。(圖/翻攝自Motorsport/Motor1)

▲新Tucson將導入現代Sensuous Sportiness的設計語彙,並可望增添第3排成為7人座車型。(圖/翻攝自Motorsport.tv/Motor1,以下同)

▲圖為新一代Hyundai Tucson測試車。(圖/翻攝自Motorsport/Motor1)

▲新Tucson測試車具有較大的車格,同時在車尾明顯多一截的情況下,很可能採5+2的座椅配置。

不僅如此,從影片開頭明顯可見的第2排乘員、以及更大的車身尺碼與D柱設計,新Tucson有望將以5+2的方式成為7人座車型,並傳出將在印度等特定市場取代Santa Fe,以強化集團資源運用。

▲圖為新一代Hyundai Tucson測試車。(圖/翻攝自Motorsport/Motor1)

▲新Tucson可望採用Theta III 2.5升引擎、8速自排配置,並提供前驅、4驅與油電版本,最快可在明年底亮相。

至於在動力編成上,新Tucson將導入現代集團最新開發的Theta III系統,除了排氣量提升至2.5升、並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外,同時也將提供前驅、4驅與油電混合(Hybrid)版本,並具有Hyundai SmartSense駕駛安全輔助系統。雖然目前都還尚未確定,但從新1代Hyundai Tucson預計在2021年上市的時程來看,最快在明年底就會對外亮相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