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動盪!港富豪尋求移民愛爾蘭 8周百人搶問申請

▲香港示威者1006抗議蒙面法,警方發射催淚彈。(圖/路透)

▲ 香港示威者抗議蒙面法,警方發射催淚彈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香港局勢持續動盪,部分香港富豪已在過去2個月的時間內展開行動,約有100人與代理愛爾蘭投資移民的巴特拉資產管理公司聯繫。

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報導,過去少有香港富豪藉由投資移民換取愛爾蘭居留權,投資門檻須達100萬歐元(約新台幣3400萬元)。但在過往8周的這段期間,申請數量急速增加,約有百人上門聯繫,與6月爆發示威活動之前的狀況極為不同。

香港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抗爭持續近4個月,目前已演變成香港1997年主權移交中國後的最大政治危機,這場抗爭行動已逐漸演變成支持民主、反對中國的運動,訴求圍繞普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