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害女淚訴「逼我跳下罪惡深淵」!名醫柳林瑋涉猥褻3女 檢今提起公訴

▲▼美的好朋友、柳林瑋親上直播滅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名醫柳林瑋涉嫌3個強制猥褻罪嫌,今遭檢方起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洪仲丘事件中號召25萬民眾走上街頭、創辦獨立醫療媒體「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」的名醫柳林瑋,日前遭到一名林姓女子控訴強制猥褻。台北地檢署調查,除了林女受害外,柳林瑋還以同一手法猥褻另外2名女子,今(7日)依3個強制猥褻罪嫌將其提起公訴。

林女2017年5月12日在臉書PO出文章,以「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,以致我沒能在最初就反應過來」為題,寫下與柳相識的血淚經過。林女表示,原本相當仰慕柳林瑋,孰料2017年4月份時柳偶然間得知她休學在家,積極打電話邀約,當時林女還以為柳是要介紹工作,不料出門赴約後,卻反被載到建國中學,還在車上強吻、擁抱,「他柔和地綁起我的靈魂,再逼我自願跳下罪惡的深淵,我似乎可以感覺下面堆疊了一具具的女孩,那是他累積多年的戰果,多麼輝煌豐碩的成就啊!」

雖然林女在文章中並未指名道姓,皆以「L醫生」代稱,但經過網友仔細比對文中所述特徵,認為林女所指的就是柳林瑋;事後柳得知後認為自己遭到汙衊,除在臉書PO文澄清,還大動作提告林女妨害名譽,但卻遭到檢方處以不起訴處分,隨後林女也反告柳林瑋強制猥褻。

台北地檢署深入調查,發現除了林女受害外,柳林瑋還以相似手法誘約另外2名女子外出,並同樣強吻騷擾,且案發時間皆落在2017年4月前後。檢方認定柳林瑋涉犯3個強制猥褻罪,7日依法將其起訴。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新北女撩男網友「來我家喝嗎」 大戰2次完事秒變臉:灌醉我趁機性侵

►20歲工人連交兩任「3天性侵兩次」 小女友仍幫求情換緩刑

►連千毅入監生活愜意 遭爆「爽看電視配滷味」!矯正署:均依規定辦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