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一撕!餅乾深深嵌入「謎之黑Q毛」不像頭髮 她秒反胃:吃很多包了

▲▼      餅乾深深嵌入一根Q毛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 餅乾中嵌入一根Q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食物裡不慎混入廠商或是店家頭髮,總是讓人感覺不太衛生。有名女網友吃點心到一半時,發現餅乾裡不是黏著一根頭髮,而是「嵌入」一根黑捲Q毛,讓她秒反胃。對此網友們都紛紛出聲,推測這樣看起來應該不只是頭髮這麼單純,「看起來像恥毛」、「腋毛或陰毛吧」。

「這根頭髮也太粗了吧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圖中的檸檬餅乾已經被吃了一口,剩下的一部分竟深深嵌入一根黑色的毛髮,粗度和硬度看起來並不一般,恐怖一幕讓原PO反胃表示「吃了很多包下去了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覺得「陰陰的」,力勸原PO投訴退貨,「你確定是頭髮嗎」、「我看還有點捲」、「感覺像恥毛」、「下面抓一下加料」、「怎麼看都不像是頭髮」、「高溫殺菌過了」、「天啊應該是腋毛或陰毛吧」、「看了都吃不下去了」。

不過也有其他人安慰,有可能單純只是頭髮而已,經過高溫烤製後才會捲起來,「催眠自己是美麗少女的髮絲,只是有自然捲而且髮質比較粗」、「不一定啦,有可能是頭髮被烤乾而已XD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