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妹「泡完溫泉」全身長紅疹 一看驚爆:水裡漂滿蟲屍...母怒戰度假村

▲▼   盧山西海溫泉假日酒店 。(圖/翻攝自酒店官網)

▲涉事溫泉酒店 。(圖/翻攝自酒店官網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隨著秋風漸起,不少人會帶著小朋友去泡溫泉,但江西九江市的俞姓遊客卻玩得一肚子火。她日前帶著4歲的女兒前往盧山西海溫泉假日酒店,發現室內的溫泉池中竟有大量污漬漂浮,更有蟑螂、飛蛾等昆蟲屍體,女兒泡完後更是全身起紅疹,被診斷為過敏性皮炎。

從俞女拍攝到的溫泉池的畫面可見,溫泉水非常渾濁,漂浮著各種昆蟲的屍體,還有人身上的污垢,「外面有漂浮物我們能理解,因為室外肯定會有一些飛蟲飛進去,尤其是晚上,但是室內有的話我非常不能理解,並且還有蟑螂這種生物,特別的噁心!」

除了溫泉池,俞女還指出,酒店居然可以隨處見到蟑螂,女兒在泡完溫泉後更是全身長疹子,被醫生診斷是過敏性皮炎。對此涉事酒店承諾會賠償相關醫療費用,「溫泉酒店靠近山區,所以小蟲是無法避免的,這塊我也要求了我們的工作人員加強對池內衛生清潔。再次向您道歉。」

▲▼   盧山西海溫泉假日酒店 。(圖/翻攝自酒店官網)

▲室內溫泉。(圖/翻攝自酒店官網)

根據官網消息,廬山西海國際溫泉度假村佔地近500畝,是擁有溫泉養生、飛碟射擊、射箭等多業態的溫泉綜合體項目,年接待遊客近30萬人次。西海溫泉擁有溫泉水資源的獨家開採和使用權,是複合型醫療熱礦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