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示威者「破壞提款機」!港藝人馬蹄露秒遭攻擊...「嘴角爆血」掛彩

▲拍攝示威者「破壞提款機」!港藝人馬蹄露秒遭攻擊...「嘴角爆血」掛彩(圖/翻攝無線新聞)

▲馬蹄露臉部掛彩。(圖/翻攝無線新聞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香港特區政府4日引用緊急法通過《禁止蒙面規例》,引發不滿聲浪。網民在昨(6)日舉行反蒙面遊行,期間爆發嚴重衝突,據悉,香港藝人馬蹄露昨日也現身旺角,不僅脖子掛彩,連嘴角也爆血,畫面相當狼狽。

為了反對《禁蒙面法》及不滿警察執法等,大批示威者昨日到梳士巴利花園集合舉行九龍區遊行。綜合陸媒報導,藝人馬蹄露晚上也現身旺角街頭,甚至還被媒體拍到受傷流血的模樣。她當時表示,自己是因為在現場拍攝抗議畫面,結果引起在場示威者不滿,隨後竟被攻擊。

星島日報報導,有傳媒大概在昨日傍晚6時拍攝到馬蹄露,她頭戴深色帽子、身穿綠色T恤,與在場示威者發生爭執,並在街上互相指罵,期間還被人用雷射筆不斷照射,隨後進入旺角警署報案。

▲拍攝示威者「破壞提款機」!港藝人馬蹄露秒遭攻擊...「嘴角爆血」掛彩(圖/翻攝無線新聞)

▲馬蹄露不斷拿起手機拍攝,隨後遭示威者用雷射筆照射。

據悉,馬蹄露向警方還原真相表示,當時因為見到示威者在破壞中資銀行的提款,便開始拍攝畫面,「沒想到他們之後便衝來打人,搶走我的電話,後來我一路追著他們再次拍攝,結過又被他們打。」

此外,馬蹄露提到,示威者除了攻擊之外,還不斷用噴漆噴向她。據悉,馬蹄露先前多次表明自己「支持警方」,甚至還出席撐警集會表示,「香港心,風雨同路,好快便會雨過天晴,由心出發丶對事不對人!香港是我家、不可摧毀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