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MA選手K.O「250公斤棕熊」贏了 反遭網怒轟:太野蠻!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戰鬥民族就是不一樣!最近有段「人熊大戰」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一名俄羅斯綜合格鬥(MMA)選手諾維斯洛夫(Maxim Novoselov)突發奇想,專程前往西伯利亞與一頭重達250公斤的棕熊決鬥,並在僵持一段時間後成功壓制對方、贏得對決。不過,此舉卻反而引來了網友及動保團體的抨擊。

▲ 諾維斯洛夫與棕熊展開決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x_novoselov_130)

根據「今日俄羅斯」(Russia Today)報導,46歲的諾維斯洛夫身高183公分、體重113公斤,是當地知名的MMA選手,職業生涯戰績9勝2敗,成績出色。日前他突然腦洞大開,特地來到西伯利亞彼爾姆(Perm),與一隻重達250公斤的棕熊單挑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諾維斯洛夫一進入到籠子內,隨即與兩腳站立的棕熊展開纏鬥。雙方互不相讓,朝彼此威嚇、推擠好一陣子後,諾維斯洛夫逮到機會,一把揪住棕熊的頸部,成功將牠壓制在地上,取得了勝利。


▲ 對決一開始,諾維斯洛夫與棕熊陷入僵持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x_novoselov_130)

諾維斯洛夫受訪時提到,「這隻棕熊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棒的對手,我們倆都沒有受傷,不過牠可很少遇到像我這樣敢跟牠「當面對決」的人類,所以棕熊應該相對來說吃了比較多苦。」

這段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雖然有不少人稱讚他大膽、勇猛,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對於諾維斯洛夫的行為表示譴責,留言提到,「專程跑到籠子裡毆打一隻熊,這種行為哪裡有趣了?」、「好可憐,我看那隻熊就沒有想對決的意思,牠如果認真起來,恐怕人早就死了。」、「這種行為根本是在虐待動物,一點都不好玩」、「太野蠻了,我分不清楚到底誰才是熊。」

▲ 諾維斯洛夫按住棕熊的頸部,成功將牠制伏在地,取得勝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x_novoselov_130)

▲ 諾維斯洛夫按住棕熊的頸部,成功將牠制伏在地,取得勝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ax_novoselov_130)

據悉,諾維斯洛夫雖然職業生涯表現亮眼,不過卻是一名爭議選手,他曾在1993年時因謀殺罪而入獄14年,2012年又因為涉及毒品交易再度被關。今年年初,他還在一次訓練時,不小心將斧頭直接劈中訓練員的手臂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