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入監生活愜意 遭爆「爽看電視配滷味」!矯正署:均依規定辦理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在高雄掀起「直播主之亂」的網紅連千毅日前遭高雄看守所收押,但卻連千毅在監生活似乎過得相當愜意,遭媒體爆料爽吃滷味、還自掏3200元購買掌上型電視打發時間。消息曝光後,高雄檢方放話要追查、依法究責;對此,法務部矯正署經調查後表示,看守所方並非是獨厚連千毅,一切均是依照規定辦理,並無不法。

▲▼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連千毅深涉直播主之亂,遭警方逮捕聲押獲准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自封「亞洲直播天王」的連千毅與另名寵物店直播主「大仁哥」發生糾紛,進而在高雄上演「直播主之亂」,讓治安亮起紅燈。檢警深入調查後,日前將連千毅逮捕歸案,並依涉嫌組織犯罪、恐嚇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至今仍被收押在高雄看守所。

過去就曾出入監所的連千毅對於獄中生活似乎相當適應,還接連被媒體爆出在押期間爽吃滷味,甚至自掏3200元購買掌上型電視機觀看。消息曝光後引發高雄地檢署高度重視,襄閱主任檢察官曾靖雅表示「將請承辦檢察官查一下」;檢方也表示,若真有其事恐怕涉及圖利、瀆職等問題,將會依法究責。

對此,矯正署也回應證實媒體報導不假,但連千毅所吃的滷味是看守所提供給收容人的餐食,每個人都有,並非是獨厚連千毅一人;至於掌上型電視的部分,矯正署則說,依規定對於羈押的被告,基於保障被告人權、及無罪推定原則,除非羈押票上有特別註明,否則並不會限制被告看電視、聽廣播,該部掌上電視是連千毅透過合法管道申請、自費購得,一切均依規定辦理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▼連千毅遭爆在看守所內看電視、配滷味;矯正署澄清,一切均是依規定辦理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