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撩男網友「來我家喝嗎」 大戰2次完事秒變臉:灌醉我趁機性侵

▲一整天工作下來,回到家後累到不想動、只想滑手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▲倩倩(化名)透過LINE約曾男到住處喝酒,事後竟控告對方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.com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女子倩倩(化名)到法院提告,控訴曾姓男網友事先計畫好,到她家聊天灌酒並趁機性侵她2次;然而新北地檢署調閱兩人的LINE對話內容發現,曾男不僅沒灌酒,還是受邀到倩倩家喝酒發生關係的,事後兩人都沒提到性侵字眼,也未發生爭執,因此認定曾男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倩倩供稱2018年11月23日,邀曾男到家中聊天,卻被對方買了6瓶啤酒要求共飲,喝完頭暈之際竟被強壓性侵還在吃完午飯後又被性侵一次。

曾男反駁是兩相情願,當天倩倩接他上樓時還要警衛「不要和我爸媽說」。檢方勘驗錄影器畫面發現當天倩倩舉止自然和警衛相談甚歡,兩人LINE對話內容也未提到「性侵」,只有倩倩說「喜歡喝酒嗎」、「要來我家喝嗎」、「你確定沒害我懷孕嗎」等,因此認定曾男罪嫌不足不起訴。

►限時36小時下殺66折!「Her和她」電商平台超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