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力拱黃健庭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:有機會先跟他聊天認識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6日力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演講,參選台北市長,引起熱議。台北市長7日參拜松山慈祐宮時受訪指出,有機會先跟黃健庭聊聊天,認識這個人,「故事就只有這樣而已,後面一大堆就延伸太多了」。

柯文哲表示,如果郭董要選總統,黃健庭是他的副總統人選,事實上,郭董在私下聊天有講過,說他是一個優秀的行政人才,而後來他查過記錄,黃健庭以前在當台東縣長表現不錯,故事就是這樣,OK?「我有跟郭董講,如果有機會,我先跟他聊聊天,認識這個人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-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2年三獻大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被問到有意延攬他嗎?柯文哲強調,故事就只有這樣而已,後面一大堆就延伸太多了,事實真相就只有這樣,「我就跟郭董講說有機會就去拜訪他,跟他聊聊,就這樣」。至於他2022年可能會跟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競爭,柯文哲回應,2022離現在還有3年,大家想太多。

由於郭台銘認為黃健庭非常夠格選台北市長,對於黃健庭夠不夠格的提問,柯文哲直言,「這個怎麼是我們決定,是台北市民決定的」,不過還有三年,不急,「世間的很多事情,我們這個國家,台灣就是這樣搞砸的」,他每次講說2018還沒選連任,每個都在講2020總統大選要選誰,然後做一大堆。

至於郭董太心急了嗎?柯文哲認為,整個台灣社會氛圍就是這樣,他強調認真的過每一天,這樣就好了,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就好了,想那麼多幹什麼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-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2年三獻大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松山慈祐宮-天上聖母重陽飛昇1032年三獻大典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,下同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