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深夜疑遭縱火燒毀 警逮3少年帶回派出所調查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7日凌晨1時許,一輛停在保安街2段45巷內的小貨車突然冒出火光,熊熊大火伴隨濃煙衝天,警消獲報後,鋪設多條水線滅火,所幸火勢很快就控制,且車內無人未造成傷亡。至於貨車為何會在無人的情況下起火,有目擊民眾指出,事發前有聽到砸車的聲音,不久便見到火光沖天,疑似是有人縱火,警方已帶回3名疑似涉案的未成年少年,全案朝向蓄意縱火方向偵辦。

▲▼小貨車冒出熊熊火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小貨車深夜突然冒火,警消到場迅速撲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小貨車深夜突然冒火,警消到場迅速撲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在山上就有聽到砸車的聲音,下山查看時看到小貨車周圍有2名不明人士正在砸車,於是報警處理,不料再次查看時,小貨車中段已冒出熊熊火光。警消獲報抵達後鋪設水線,朝車輛噴射水柱,很快便將火勢撲滅,無人受困傷亡。警消在現場查看,發現小貨車內的泡茶用具、瓦斯鋼瓶均已燒毀,全車已經被燒成廢鐵。

▲▼小貨車深夜突然冒火,警消到場迅速撲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車內雜物全被燒毀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鑑識人員到場,對全車進行採證,暫不排除小貨車遭縱火可能,透過調閱鄰近監視器,已鎖定在現場徘徊的3名未成年少年,已將其帶回樹林派出所進行調查,不排除其3人有高度涉案可能。

▲警方在現場盤查可疑人車,帶回3名疑似涉案少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在現場盤查可疑人車,帶回3名疑似涉案少年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北市警局長陳嘉昌「台北蒙面說」 警政署長消毒:針對少數個案

蒙面人潑漆!台灣集遊法限制化裝、戴面具 北市警局:非全面禁止

影/計程車汐止北28線起火燃燒!小黃變焦碳發黑成廢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