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兒子刷掉「批韓台大生」!鄉民起底肉搜 韓粉爸嚇壞改口:只是轉貼分享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蔡姓韓粉爸爸日前在臉書社團發文,聲稱自己的兒子是北部某公司主管,最近面試到一名台大高材生時,因為對方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,因此刷掉對方且註明「永不錄用」,不料文章被網友踢爆是幻想文,兒子經營的生意也被影響。事情鬧大後,蔡男才趕緊出面澄清,改口只是「看到貼文轉分享。」

▲▼PO文稱主管兒刷掉「批韓台大生」 韓粉改口:只是轉發分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網友抓包文章只是一篇「韓粉幻想文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件起因於蔡男在一個挺韓的臉書社團發文,內容寫到他的兒子在北部某公司擔任高級主管,面試一名台大高材生時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,結果得到了對方既批評又嘲諷的回答,兒子送走高材生後就寫下評語,「品格卑劣,是非不分,永不錄用」,他對於兒子的決定也表示深深認同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被轉發到罷韓團體臉書,被指控違反《就業服務法》,最重可處150萬元罰鍰。後續還有網友起底並肉搜蔡男,抓包此文章只是一篇「韓粉幻想文」,蔡男兒子根本不是公司主管,而是在夜市擺攤賣深海花枝。

▲▼PO文刷掉批韓台大生!「韓粉花枝攤」下場慘了 爸現身苦訴:跟兒大吵架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蔡男改口稱文章是轉貼來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,蔡男除了在臉書遭網友抨擊,連帶兒子的生意也受到影響,他在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時澄清,自己也是看見別人的文章後才轉發分享,「原PO不記得了,我只在下面打『請借分享』,就把它PO出來了,怎麼知道PO出來會引來這麼大的麻煩」,甚至鬧家庭革命,跟兒子大吵一架,連阿姨、舅舅也打來罵人。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