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秀包包內私貨!藏男孩魂最怕顯老 擁上百支口紅愛玩混色

 ▲曾莞婷分享跑趴必備的單品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女星曾莞婷穿搭總是充滿女人味,但可別被她騙了,她自招:「其實私下我是男孩,特別喜歡酷且有個性的設計。」從她出席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活動時穿紅色褲裝,搭配Alexander McQueen牛皮壓鱷魚紋骷髏包,即顯露她的時尚喜好很不同,她透露該買的品牌都買過,想嘗試一些獨特的品牌,「綠色是我的幸運色,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包了」。

▲▼ 曾莞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以JASMINE GALLERIA紅色褲裝搭配綠色的Alexander McQueen骷髏包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曾莞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Alexander McQueen牛皮壓鱷魚紋骷髏包,約75,000元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曾莞婷表示拍戲時連睡覺都沒時間,更別提逛街買新品,因此結束一檔戲,她一定安排出國旅遊放空,並開啟血拚模式犒賞自己。近期新歡是看似小巧但容量不小的Alexander McQueen骷髏頭包,不僅可肩背,指頭亦可套進上蓋的4個金屬骷髏裝飾,好像戴上戒指,輕鬆變成跑趴手拿包。

▲▼ 曾莞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不可少了手機,因為喜歡隨時自拍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曾莞婷臉書)

跑趴時曾莞婷包內必備4單品,「手機是我的性命,因為隨時都要與粉絲分享一切」,其次是補充瓶的化妝水,因為她的皮膚乾必須隨時補水,才能讓皮膚看起來透亮。

▲▼ 曾莞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曾莞婷臉書)▲▼ 曾莞婷。(圖/品牌提供,翻攝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必備蘭蔻氣墊粉餅(左起)、CHWANME保濕化妝水與雅詩蘭黛唇膏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有了好基底,曾莞婷使用氣墊粉餅就能畫出自然妝感,「我只要粉感很重或眼妝畫上顏色就顯老,因此眼妝以淡色系為主,把重點放在唇妝」,她秀出隨身帶的口紅,透露:「我大概有上百支口紅,很喜歡玩疊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