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「確定請假」了!議員爆料:10/14開始「落跑市政總質詢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隨著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各總統參選人也開始賣力拉抬選情。對此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6日說明,根據最新消息,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從「10月14或15日」開始請假,確定會缺席市政總質詢,「致中講的真的應驗了!棄高雄於不顧,視市民如敝屣!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美濃區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陳致中說,韓國瑜「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早前有消息指出,韓國瑜最晚11月中將以「總統參選人」的身分二度訪美,將在當地停留7、8天。如果消息屬實,韓國瑜很可能要請假超過一周,將巧妙避開高雄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。

對此,陳致中6日在臉書上說明,根據消息,韓市長將從10月14日或15日開始請假,「確定落跑市政總質詢」,這種行為就像「棄高雄於不顧,視市民如敝屣」一般,讓人不曉得韓市長的重心放在哪。

▼陳致中說,韓國瑜確定請假了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▲▼陳致中說,韓國瑜確定請假了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陳致中強調,如果韓國瑜真的想要參選,那就「阿莎力」一點,直接把市長職務辭掉,不要「腳踏兩條船」,「吃人夠夠,莫當欺騙大港男女感情的政治渣男!」

對於「韓國瑜請假」的消息,名嘴王瑞德在東森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表示,如果韓真的請假了,那就要燒香拜佛,保佑高雄不要發生重大治安事件,一旦發生了,市長卻沒有坐鎮,一定讓社會觀感不佳,反而會讓民進黨「撿到槍」。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▼王瑞德表示,如果韓國瑜要請假,就要祈求高雄不會發生重大治安事件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0728_廣德家_王瑞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