示威者雷射筆照軍營 解放軍舉黃旗警告「正在違反法例」:後果自負

▲解放軍,黃旗。(圖/路透)

▲解放軍舉黃旗警告示威者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香港許多示威者6日上街進行「反惡法港人合理非」遊行,隊伍行經九龍塘解放軍軍營時,許多示威者持雷射筆往站在軍營頂樓的軍人照去。對此,解放軍舉出寫有「你正在違反法例,可能被檢控」的黃旗,警告示威者立刻停止該行為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由於不滿港府訂定《禁止蒙面規例》,許多港民6日響應「反惡法港人合理非」遊行,在太子、深水埗、中環等地遊街示威。下午1點左右,示威者沿著銅鑼灣崇光百貨前往遮打花園,期間還因為人潮過多,塞爆了銅鑼灣東角道等地。

部分示威者晚間7點30分行經九龍塘解放軍軍營時,拿出綠色雷射筆,往軍營的頂樓照去,對著頂樓的軍人揮舞;解放軍隨後舉黃旗警告,「你正在違反法例,可能被檢控」,同時喝斥示威群眾「後果自負」。

除了與解放軍的衝突外,還有示威者在旺角與持竹竿的男子發生爭執,進而將對方毆倒在地。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▼解放軍舉黃旗警告,喝斥示威群眾「後果自負」。(圖/路透)

▲▼解放軍,黃旗警告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