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初見彭政閔「長得兇」 陳子豪熟識翻轉印象

▲中信兄弟陳子豪全壘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陳子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5日隊史最終場,同時是中信兄弟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球員生涯最後一場出賽,學弟陳子豪雖然有些不捨,但最終仍替恰哥感到開心,「他辛苦啦,打了這麼久,可以休息好好陪家人了。」

尚未加入兄弟前,陳子豪認為恰哥是很有距離的前輩,「我以前是誠泰球迷啊,很少看兄弟比賽。」他笑說,「剛進來是看到恰哥,覺得他看起來好兇,長得比陳鴻文還兇。」相處久了,才知道「恰的溫柔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主動展現親和力,給予許多提點,常告訴陳子豪,場上要學會收斂自己的脾氣,因為年輕時的他,也有火爆的一面,「我打不好...脾氣容易跟著不好,恰哥有說過,他以前也是這樣,但職業球員要穩,不要輕易展現自己的脾氣。」

「恰哥說的話,我慢慢有體會到。」個性直爽的陳子豪坦言,要完全收起自己的脾氣,還有難度,「我還是會氣自己打不好,會盡量想辦法克制自己。」

彭政閔929引退結束之後,陳子豪感性發文,很開心小小的自己,能參與到有恰哥在的這些日子,但在當天,陳子豪卻在恰哥哽咽發表退休感言時,不小心笑出場,當時陷入感傷氣氛的詹子賢事後爆料,恰哥講到後面破音,聽到有人笑出來,一抬頭看就是陳子豪。

詹子賢哭紅眼,陳子豪咧嘴笑,反應形成對比,陳子豪直呼「他是感性,我是理性的!」一旁隊友聽聞嗆他,「你是沒人性吧!」他笑回:「我是樂觀啦,那天是值得開心啊,恰哥打那麼久,終於可以好好陪家人,對我來說,家人也永遠是第一位。」

兄弟下半季能夠奪冠,「雙子」詹子賢、陳子豪扮演重要角色,教練團看好兩人與張志豪成為新的三劍客,陳子豪謙虛表示:「我現在的實力不允許,還是需要認真練習,才能跟上其他兩人。」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