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珈安絕美婚禮照曝光!「羽毛白紗」狂飄仙氣 Roomie成員也來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林珈安去年與大12歲的圈外男友低調登記結婚,生下1個寶貝兒子後,6日在陽明山補辦婚禮,邀請雙方親朋好友到場同歡。親友們紛紛貼出婚禮照片,林珈安穿著一身白色魚尾婚紗,開心牽著老公的手,幸福爆表!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唐禹哲)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唐禹哲)

林珈安在陽明山美軍俱樂部舉辦戶外婚禮,現場以大量花草佈置,充滿華麗但又唯美的氛圍。到場嘉賓包括藝人唐禹哲、名媛夏黃廉盈、藝人藍鈞天、吳建豪前妻石貞善、跟林珈安同為Roomie成員的安柏兒等等,大家都替她拍下美好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藍鈞天Instagram)

▲藍鈞天參加林珈安婚禮。(圖/翻攝自藍鈞天Instagram)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MC Jeng Instagram)

▲林珈安穿上美美魚尾禮服。(圖/翻攝自MC Jeng Instagram)

戶外婚禮結束後,林珈安換下白色婚紗,接連以夢幻的藍色蓬裙、金色深V禮服出來見賓客,一套比一套還要性感,也被狂讚真的美翻了。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安柏兒Instagram)

▲Roomie成員安柏兒也到場,拍下林珈安美美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安柏兒Instagram)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)

▲林珈安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)

▲石貞善讚林珈安超美。(圖/翻攝自石貞善Instagram)

事實上,林珈安8月底才遭逢喪父之痛,但因為爸爸生前叮嚀「一定要繼續過生活」,所以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舉辦婚禮。她日前在Instagram分享婚紗照,也特別喊話:「你的勇敢已經交接給我,我的夢幻就交給大家了。」

▲▼ 林珈安。(圖/凹凹凸凸娛樂 / LINLI提供)

▲▼ 林珈安。(圖/凹凹凸凸娛樂 / LINLI提供)

▲林珈安日前分享唯美婚紗照。(圖/凹凹凸凸娛樂/LINLI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