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玉里高中雙國手助陣 U15速球王是亮點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玉里高中王浩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玉里高中王浩藍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花蓮縣玉里高中連兩年在中信盃黑豹旗闖進8強,今年兩位U15中華隊國手徐鴻祥、王浩藍加入,盼再創佳績。

玉里高中2017年打到8強賽,才以1比2不敵興大附農,去年則是強碰高苑工商輸球,也是在8強止步,玉里高中今年有2位U15亞洲盃的中華隊國手助陣,包括速球王徐鴻祥及拿下最佳守備獎的王浩藍則為高一亮眼新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鴻祥在今年5月華南盃青少棒賽就飆出142公里球速,U15亞洲盃再對戰日本隊時還飆出148公里,王浩藍現場見證隊友飆球速,他說,「感覺日本打者看到他的球很興奮,他投球順順的,比較穩定,軟式球比較輕他能飆到148公里,硬式球也飆過142公里,相信他認真練的話,高中可以超過145公里。」

從泰源國中畢業的王浩藍,經歷U15亞洲盃,冠軍戰對日本因雨打不成,主辦單位裁定中華隊為亞軍,王浩藍表現被肯定,拿下最佳守備獎,他表示,「在國際賽學到別隊的態度。」首度參加黑豹旗,他也很期待跟全國各強隊交手,社團球隊也是,「因為他們不管輸贏都會很拚。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花蓮縣,徐鴻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徐鴻祥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