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場地4公里追逐賽 馮俊凱雙金入袋

▲▼         全運會台中市馮俊凱    。(圖/108全運會籌備處)

▲馮俊凱。(圖/108全運會籌備處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108年桃園全運會,我國自由車「一哥」馮俊凱代表台中市征戰,6日在場地賽一日雙金,分別在4公里個人與團隊追逐賽雙雙告捷,替場地賽收兵日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台中市在全運會幾乎是職業車手的大本營,馮俊凱效力巴林美利達,陳建良、張誌盛、徐暄評、蕭世鑫等人都在職業車隊打拼,實力可見一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馮俊凱也表示,這個組合相當難得, 即便沒有太多的時間適應,但每位成員對於場地賽的經驗都相當充足,在滿場車迷的加油之下,在台中市的新場地有好的發揮。

4公里團隊追逐賽部分,馮俊凱在資格賽和陳建良、張誌盛、徐暄評跑出4分22秒868成績,直逼大會紀錄,決賽再與陳建良、蕭世鑫、徐暄評搶下金牌。

個人賽方面,馮俊凱先以4分35秒07的成績,刷新自己的大會紀錄,決賽4分44秒378拿到金牌,本屆全運會場地賽斬獲雙金。

賽後馮俊凱表示:「在室外場地還是跟風對抗的因素比較大。在短暫的任務結束後,很開心能回到場地比賽,感謝台中市強大火力支援,但是我還是喜歡公路賽的感覺多一點。」

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
 

關鍵字: 108全運會馮俊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