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尼斯攻蛋飛起來了! Hey! Say! JUMP徒手抓布吊空中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團體Hey! Say! JUMP睽違7年來台開唱,5、6日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共吸引2.2萬名歌迷朝聖。他們不愧是傑尼斯出身的團體,才唱到第9首便從舞台中央飛上天,8位成員繞著舞台旋轉,伴隨四周撒下的紙片,場面壯觀。

▲▼傑尼斯攻蛋飛起來了! Hey! Say! JUMP徒手抓布吊空中。(圖/超級圓頂、大鴻藝術提供)

▲Hey! Say! JUMP攻蛋飛起來了。(圖/超級圓頂、大鴻藝術提供)

Hey! Say! JUMP週末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他們穿著各自的代表色,華麗登上舞台,帶來第一首歌《「謝謝你」~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~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加入中文歌詞「謝謝」,頗有一股熟悉親切感,成員用中文喊著「開心嗎?我也開心」,秀出各種苦學的中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睽違7年來到台灣開唱,藪宏太率先發言「我們學了一點中文,說得不好請多多包涵,台灣的朋友們讓妳久等了」,八乙女光嘴甜喊「我想起上次,我們有來融化你的心」,伊野尾慧肉麻地示愛「大家都是我的女朋友」,知念侑李可愛地告白「我非常喜歡你們」,山田涼介撂了一段台語「大家揪勾椎」,中島裕翔則是中、英雙語切換「我們終於在7年後來見大家了,7年來很想見到你們,我們終於做到了。」8人輪流帶來中文的自我介紹,足見誠意。

▲▼傑尼斯攻蛋飛起來了! Hey! Say! JUMP徒手抓布吊空中。(圖/超級圓頂、大鴻藝術提供)

▲Hey! Say! JUMP攻蛋飛起來了。(圖/超級圓頂、大鴻藝術提供)

舞台環繞整個小巨蛋一樓,8位成員不時踏上升降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,又唱又跳不時放送飛吻,而傑尼斯特有的「特技演出」,他們也不斷在表演期間吊到空中,當唱到第9首《Born in the EARTH》,8人穿著白色西裝披上披風慢慢往上吊,宛如大型雪花球般。

當唱到第21首《Give Me Love》,他們穿著紫色的改良式和服,山田涼介與知念侑李再次徒手抓著白布往上飛,6位成員賣力地在舞台跳舞,大螢幕還有櫻花花瓣墜落,唯美又浪漫的橋段,令人看得如癡如醉,也令人再次讚嘆傑尼斯的演唱會果然不同凡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