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187cm帥哥「機場舉牌」接潘瑋柏! 看清正臉…竟是吳亦凡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潘瑋柏出道18年,演藝事業橫跨各領域,在圈內也有著好人緣,常跟不同的藝人合作。最近又有網友在機場目睹,他被一位舉著牌子的男士接機,而那個人正是大陸當紅男星吳亦凡,2人似乎又有新的節目合作!

▲吳亦凡接機潘瑋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潘瑋柏、Mr_凡先生)

▲潘瑋柏、吳亦凡因為曾經合作,成為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潘瑋柏、Mr_凡先生)

有網友在微博PO出幾張照片,拍到戴著黃色眼鏡、打扮帥氣的吳亦凡出現在日本東京機場,手上還舉著一個牌子守在出關口,似乎在等著接誰的機,因為身高高達187公分,在人群中十分顯眼。沒多久,潘瑋柏從關內走了出來,笑容滿面地跟吳亦凡碰面,之後2人一起離開機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亦凡接機潘瑋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被目睹接潘瑋柏的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潘瑋柏、Mr_凡先生)

據悉,吳亦凡和潘瑋柏在機場碰面時,旁邊還有攝影機一路跟拍,似乎是正在拍攝新的節目,有網友猜測應是綜藝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。該節目由吳亦凡邀請圈內好友,挑戰在東京開設潮流店,在經營店面的同時也拍攝合宿生活,預計會在2019年底推出。

▲吳亦凡接機潘瑋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亦凡到機場接潘瑋柏,被曝是要合作拍攝新節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潘瑋柏和吳亦凡都曾擔任《中國新說唱》導師,因此結為朋友,私下還會約打籃球。這回傳出2人又要合作拍節目的消息,許多網友大呼期待「我也想去接機」、「親自接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鍋巴兄弟要再續鍋巴前緣嗎」、「期待兄弟間的又一次合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