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體操世錦賽/男子成隊進步快12分 團體前進奧運有望

▲世大運李智凱鞍馬摘金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李智凱在世錦賽表現出色 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體操世錦賽男子成隊資格賽6日開戰,打頭陣的中華隊李智凱和唐嘉鴻兩大主力全能成績飆破80分,成隊拿下250.093分比去年進步將近12分,有機會首次以成隊資格取得奧運門票。

中華隊從鞍馬出發李智凱照常發揮拿到14.966分,年輕小將蕭佑然難度提高到6分,14.683分表現驚豔。吊環表現更是發揮平均戰力,以難度分5.8總分13.833分游朝偉最佳,李智凱和唐嘉鴻分別拿下分和13.766分。跳馬則是唐嘉鴻的14.566分最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槓又是一哥李智凱的天下拿到13.966分,游朝偉表現也不俗13.733分。單槓唐嘉鴻拿出與世大運決賽同樣的6.2分難度,總分14.933分。最後地板李智凱14.333分,唐嘉鴻14.166分。

全能李智凱84.481分,唐嘉鴻82.763分,兩個人都突破80大關,爭奪奧運門票搶先站上有利位置。不過在以個人全能資格力拼奧運前,成隊總分250.093分比去年世錦賽進步多達 11.898 分。總分放在去年,更能擊敗英國來到第5。

本屆世錦賽成隊成績如果達到前12名,將獲得4人的奧運資格,也將寫下台灣體操史首例。

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