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三級棒球豐收5座世界冠軍 辜仲諒:記得感恩

▲中信盃黑豹旗記者會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▲中信盃黑豹旗記者會,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(中)勉勵球員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由「中信銀行」贊助的中信盃黑豹旗舉辦第七屆,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親自出席記者會,他勉勵球員要記得飲水思源,有感恩的心。

辜仲諒相當重視中信盃黑豹旗,去年出席開幕戰時,還因有球員在唱國歌時打鬧、講手機,致詞上動怒表示,「唱國歌都站好,有什麼資格打球?」不只贊助球隊及基層賽事,更對球員品格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盃黑豹旗舉辦第七屆,參賽隊伍208隊創史上新高,辜仲諒6日出席開賽記者會時表示,「今年對於熱愛棒球的台灣人來說,是很重要的一年,我們拿了5座冠軍,包括U12世界盃及U 18世界盃冠軍,還有小馬聯盟三冠王是有史以來輝煌紀錄,今年這樣的成績不是天上掉下來,也不是我這個理事長,是每個人努力而來。」

辜仲諒也提到,自己從小學到高中都是校隊,熱愛棒球,所有了解台灣棒球的生態,他也感謝很多企業一起來贊助黑豹旗,「很多企業一起來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績,國家要強,基層要努力,由政府和企業攜手支持棒球,才有今天的成績。」

今年各層級在中華隊拿下好成績,新學年開始還得迎接下一年度的挑戰,辜仲諒表示,「輝煌成就享受一下下就好,還是要往前走,不要忘了今天的成績是大家的努力,沒有一個人有辦法單槍匹馬,日本有4千隊多,美國幾千隊在打,黑豹旗本來100多隊,謝謝企業贊助,增加到208隊。」

辜仲諒提醒球員要抱持感恩的心,「請大家記得,有這樣好的環境與比賽,要懂得飲水思源,不管你們是否打職棒,或做其他事業,要想到教練的幫忙,要記得感恩。」

比中職封王回饋還更有誠意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