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璽安半年沒見在美女友!每晚靠視訊煲愛「不擔心劈腿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璽安擁有韓系花美男型,撞臉吳尊、李國毅等10幾張明星臉,新作《遺失的1/2》受到關注,今到法國有機保養品牌「法國貝貝」信義誠品專櫃擔任一日店長,吸引不少鐵粉支持,他寵粉無極限,貼心介紹保養品,也直接幫擦試用。

▲陳璽安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陳璽安寵粉無極限 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他坦言,以前對保養沒什麼研究,青春期長青春痘都亂擠,造成有痘疤,之後工作的關係開始化妝,才意識到「清潔保濕」重要性,他嘴甜表示,品牌訴求就是有機健康,不僅是擦在臉上的,甚至每天刷牙的牙膏,都應該要注重天然安全,否則日積月累的在身體裡都會成為負擔。品牌台灣總代理執行長Tiffany說:「很多人覺得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太溫和,其實大家都小看了天然植物的力量,它們的確很溫和,但效果更好,例如最經典的緊緻精華液,許多客人覺得瞬間拉提,像擦了3秒膠一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璽安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陳璽安出席一日店長活動 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陳璽安大學在美就讀,之後和朋友合夥開公司,更獲得「2019十大傑出在美華人青年」,為了拍戲返台,和女友已經半年沒見面,陳璽安每天固定晚上10點左右視訊,維持彼此感情,不擔心感情生變?他一臉無辜:「我還滿乖的。」女友是否有看他和黃姵嘉劇中「倒立吻」畫面,以及是否吃醋他和女太靠近,他自豪,她這一點不會亂吃醋,他也覺得與其一直擔心互相會不會劈腿,倒不如信任彼此,給十足信任感。

服裝提供ALLSAINTS
妝髮提供陳美莉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